close

          

林白: 浪漫經典 : 212 背德檀郎 by 瑪麗‧貝洛
背德檀郎 Deceived 瑪麗‧貝洛 Mary Balogh 杜默 譯 美女華依莎下嫁艾克林時,猶是不解世事的純潔少女。她原以為兩人情愛逾恆,定可白首偕老。詎料新婚三個月就發現他不僅跟別的女人有染,甚至犯下殺人罪行。更糟的是,他居然一走了之。事隔七年,克林返回英國繼承伯爵之位時,赫然得知依莎即將下嫁他人。他在迷惘之餘化身蒙面騎士,在結婚教堂前當著眾人之面擄走依莎。他要證明七年前的清白,卻毫無蛛絲馬跡可尋,唯有從一次次深吻中訴說真情。
然而,儘管舊情未了,卻教依莎如何忘懷當年被拋棄的椎心之痛,教她如何將感情和幸福託付給一位曾經欺騙她、綁架她的男人?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jtjdncrkx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