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日報訊 (記者張真真、通訊員許享紅、範丹丹)20日至21日,全省人大農業農村工作座談會在隨州召開。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王玲出席會議並講話,各市(州、林區)人大常委會分管領導、農(工)委及辦公室負責人參會。
  王玲強調,要認真學習領會四中全會精神,牢固樹立依法治農理念,堅持以法治理念和法治思維推進“三農”工作,為全面建設小康社會提供有力保障。
  王玲要求,各級人大農委要依法履職盡責,大力推進依法治農。要堅持問題導向、人大主導、民主科學立法、立改廢並重的立法原則,重點圍繞服務農村深化改革,著眼“三農”工作中出現的新情況新問題,圍繞群眾反映的突出問題,完善立法;要強化監督,科學選題,精心組織,真查實督,創新方式,跟蹤問效,推動涉農法律法規的實施;要密切聯繫群眾,深入調查研究,推進農村重點難點問題的解決;要加強自身建設,夯實基礎,推動農村普法的深入開展。
  (原標題:牢固樹立依法治農理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jtjdncrkx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