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月5號 阿烜結婚
今天是阿烜的大喜日子~~
公司同事一堆一大早就都去幫忙~~
我也被留在公司忙~~
事情當然一定很多~~
還是一一的做完~~
四點一到我就趕快回家洗澡打扮~~
因為還要跟同事一起過去喝喜酒~~
就在公司一起出發去~~
剛好很多人都有開車~~
我就不想開囉~~
因為怕酒駕問題~~
我跟蕭仔大目就選擇給阿忠載~~
那知阿忠已經六分醉了~~
媽的被他載的還有點擔心~~
還開錯路~~
整整繞了一圈才到~~
沒事情就好~~
一去就先看看情形~~
到底回家有沒有人要開車~~
看一看應該是有人會開吧~~
酒拿起來就開始狂喝~~
剛好大目仔又坐在我旁邊~~
一直狂跟我喝~~
才沒多久兩人就喝了三瓶紅酒~~
我真的到最後快要撐不住~~
好久沒喝酒~~
這一次走路還真有點茫酥酥~~
還要一直ㄍ一ㄥ住~~
今天還算有點早結束~~
九點就開始有人陸續的離開~~
後來還好沒在喝下去~~
不然真的會像管爺一樣醉醺醺~~
就在大家要散場~~
我跟大目也不知怎麼回家~~
經理就叫我等他們一起走~~
後來還叫我開阿烜的車載他家人~~
點點點~~
都不知道我喝不少ㄇ~~
還要叫我開車~~
原來經理也以為我沒喝多少~~
只好硬著頭皮就在撐下去~~
載阿烜家人回家我們也就解散了~~
回到家我真的快受不了~~
頭痛到一個不行~~
睡也睡不著~~
吐也吐不出來~~
就這樣一直在床上翻來翻去~~
到了三點多才真的睡著~~
五點半又要起床上班~~
妖受~~
只睡了沒幾小時~~
最近真的常常在失眠~~
看樣子我真的是壓力很大~~
沒去看個醫生真的不行~~
身體都快搞渣了~~
放輕鬆啦.....................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jtjdncrkx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