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母親節
星期五老媽從峨嵋來桃園找我
哈尼知道我媽媽要來就趕緊在公司把事情快快處理好
帶我媽媽跟我~吃飯逛街去
老媽說想要買La new的鞋
到門市試穿了幾雙~老媽說~~好!我都要了,一次買3雙
哈尼搶著付錢~
老媽說~我有在工作有賺錢,我自己付就好了
哈尼說~我也在工作有賺錢呢,我付就好了
老媽說~那我買1雙就好,不要買3雙,這樣你少付一些
哈尼說~不要,就是要那3雙~不然伯母回去會睡不著覺唷,因為會想沒買的那2雙老媽~
~你怎麼那麼瞭呀!!好吧,就讓你付囉~謝謝啦
我在一旁邊看都快笑死啦
哈尼真的很會做人~老媽真的是好媽媽
逛完街也差不多7點了
我們就到班格斯吃晚餐
因為媽媽說突然想吃漢堡總不能帶老媽去肯德雞吧
媽媽說今天沒拍照的fu所以不上鏡老媽幫我們兩個拍
我們3個邊吃漢堡邊聊天~~好快樂唷
凱薩沙啦
漢堡薯條~~很好吃呢
媽媽說比麥當勞還要好吃
牛排跟烤鮭魚~~牛排口感很好,鮭魚也不錯吃
草莓奶酪~~普普
義大利麵來不及拍就被老媽吃掉了........
吃完飯我跟哈尼就開車載媽媽回峨嵋
一路上說說笑笑的很快就到家了
回桃園的路上
媽媽還打電話給我說~你男朋友真的不錯耶,我很喜歡
我說~不是因為人家買3雙鞋給你,你才說不錯吧!!
老媽說~才不是勒,我不是這樣現實的媽媽,就這幾次相處下來我真的覺得很好
所以阿~~你脾氣要改一下,不要在這麼任性愛發大小姐脾氣,知道嗎
~~好~~~知道了~~~
我媽媽真的很可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jtjdncrkx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