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510_0705北海道
前幾天回去過母親節,中午大家約在鮮采吃午飯的時候,敲定了0705去北海道,爸爸媽媽都要一起去ㄛ,所以我要開始存錢囉!
一直都好煩,主要是煩工作,怎麼那麼多事情啊,也那麼多沒有肩膀的人,而且都是男的,有無搞錯啊!
這2次回去都是坐高鐵,比較不敢睡,因為只有1.5小時,怕睡過頭,所以在車上就會想一些事情,想未來,想以後會變怎樣,想老了的時候,.....東想西想,想想都會覺得很可怕,25~40歲是怎麼過的,會怨,也曾經想不起來到底相了多少人,追過自己的人也都想不起來到底有多少了,想不起來的事情很多,也會因為突然想起一件x事而覺得很糗,看到年輕的女生,也會想想自己以前也是這樣,真的,年輕真好!
       3姐這禮拜出差,所以我要自己早點回家,可是回家後吃了飯還是在看八點檔,好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jtjdncrkx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