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寶廣博樓閣善住秘密陀羅尼
2010.10.15 中國福建這一張叫什麼呢?念一下,大寶廣博樓閣善住祕密陀羅尼,也叫滅罪咒,也叫什麼?念一下,過即解脫咒。這是一尊佛叫寶藏如來,他所顯現的。每一尊佛用他不一樣的方法度眾生, -這一尊佛顯現在蓮花上有一棟房子,這一棟房子叫「大寶廣博樓閣」,是黃金做的。房子的門,觀想一打開,裡面有所有佛菩薩,具足一切,只要讓眾生進到這裡面,觀想他進到這裡 -面,所有眾生脫離三惡道,將來往生淨土。所以這一張要幹嘛?希望各位把最大張的撕下來,回到家裡貼在你家的正門口,好不好?裡面外面哪裡都沒關係,乃至看不見的都沒關係, -讓走進去你家的人通通進入大寶廣博樓閣,知道嗎?乃至如果你能夠貼在百貨公司,你功德最大了,那一天進去五千個人,就有五千個人得解脫。各 位,學習大乘佛教要有信心,我們凡夫沒有功德,佛的力量不可思議,所以大乘佛教是以佛的力量來利益眾生,所以這個咒,他們就把它寫成橫的,也有人寫成橫 的,唵 帕摩 無許尼夏 畢瑪雷 吽呸,就讓別人一直從底下走過去;然後我們漢傳佛教是用圓的,直接把大寶廣博樓閣畫在上面,然後咒語寫在這上面,底下還有六個小的,其中一個小的,各位要 記住,隨時撕下來 -貼在你身上,這個也叫佩戴解脫咒,如果你身體佩戴這個咒,誰碰到你的身體就等於進入大寶廣博樓閣。還有一點很重要,經典說的,一個人死掉了,甚至一隻狗死掉了,你把這個咒撕下來,放在他(牠)的胸口,他(牠)馬上就往生淨土,所以各位要把其中一個咒貼在哪裡,就是家裡 -的骨灰,或是祖先牌位那邊,如果你有去掃墓,家裡有祖先牌位,把一張貼在上面,好不好啊?以這個佛的力量幫助別人,其他的各位就要隨時帶在身上,贈送給別人,乃至那邊有屠 -宰場,那邊有殺死很多動物,乃至超級市場裡面很多雞鴨魚肉,麻煩你就撕下一小張,找個位置把它貼下去,好不好?令經過的人乃至它那邊往生的眾生,都得到離苦,這個咒跟我念 -一下,很容易念:唵 嘛呢 乏及里 吽。佛陀說當你念這個咒的時候,最好眼睛要打開,你的眼睛打開看著每一個人,你的眼睛變成這個咒的功德,被你看到的人身上的業障、魔障、三惡道消除掉,重不重要?太重要了,所 -以各位如果你住在樓上,坐在飛機上,看著很遠的地方。像我剛剛界空法師慈悲叫我在那邊,看著整個福鼎,我就會一直念這個咒,眼睛看到的一直念,唵 嘛尼 乏及里 吽。而 且修這個有什麼好處呢?有些男人他的眼睛看到美女,他就控制不了,好色。那你一定要修這個咒,用眼睛,唵 嘛尼 乏及里 吽,一直看一直念這個咒,以後你的眼神沒有欲望,以後你的眼神去看別人的時候,不但消對方的業障,還不會讓對方起欲望,這樣功德大不大?所以再念一次,唵 嘛尼 乏及里 吽。
這個咒還有一個功德,你晚上作惡夢的時候,趕快起來念一念,惡夢消除,或是你乾脆睡覺前念個一百零八遍,唵 嘛尼 乏及里 吽,然後再睡覺,所以希望各位到處貼,記住,幫人家助念的人身上一定要帶著,往生者一定要戴一個在胸前,戴一個在胸前,往生者馬上脫離三惡道,那你有沒有 跟他結個很好的緣 -?很重要,慈悲的快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jtjdncrkx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