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夜的安眠藥吞不了睡不著
這夜
很漫長
好就沒像這樣的無奈
沒有天沒有地
不知道自己在幹什麼?
每每吞囉安眠藥不知道是真的讓自己安與眠
還是面對隔日的含含糊糊得一天
一個人的感覺很孤單卻很悠哉
好久好久沒這樣茫茫的
配合....一切的一切
盲目...一切的一切
找不到以前的感覺囉!
人嗎?
就是有那些割捨不了...
看這˙自己人去跟認識不久的說自己得˙不是...
冷也冷到谷底...
有人告訴我放掉吧..
走回自己...
回首以前
這算什麼...
夜裡很夜..
夜裡更"瘋"..
好多的感想....好多的過去...
現在的我活的不高興..
太做作...
而不是錯的都是別人對的都是自己..
家嗎..
很早就沒有囉...
一路走來..
卻是一大堆交代...
夜裡依舊很深...
獅子座的我..
將心比心..
日子要過..回首..
躺在半沉之土
你又能爭什麼...
如果這顆安眠藥能讓我安心
讓我早眠
我就不會在這邊提筆囉...
睡不著有藥
心累的時候有提神藥嗎....
這夜我少囉顆安眠藥
這些.日子我向傻子付出太多
得到的是背叛..
日子還是要過..
夜還是會暗..
人心有有黑的時候..
晨曦的日子..
就見人見"自.".
沒有校稿..看的懂就好...
晚安...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jtjdncrkx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