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是美男張根碩朴信惠等人的後續大型活動
話說美男結束後我一直還沒從美男坑裡跳出來,所以一直陸續注意他們的消息~
除了上次文章已經提過的12/26的melon音樂大獎泰美2人的合作
2009年底他們活動多了起來!
首先信惠為了節目~甘霖,去了趟尼泊爾送愛心,感動許多人~
12/29美女和新禹合作主持了歌謠大賽,原本是美女和我較期待的Jeremy,但他太忙了....
信惠12/29這次完全改變風貌,我猜是因為12/16那次化妝師被罵到臭頭,或者換化妝師了,所以才變這樣!
超美的~~好像小公主!!
和李勝基有演出求婚的音樂劇~~
穿的是婚紗
發現2人也是很配...而且我個人覺得還比和孝珠的燦爛遺產有感覺~~
朴妹妹身材很好,美男包的太密實了,沒機會展現!
一 樣也是美呆了!!!!
這套是一般的禮服,但還是大勝MELON那次!
這造型很俏皮可愛!我覺得她長髮很美~~
另一禮服造型
成熟風,是6套中我比較不喜歡的,還是勝過12/16那次
因為12/29的信惠妹妹太漂亮了,所以忍不住收了一堆圖~~
另外
12/30一樣和新禹,當sbs演藝大賞的頒獎嘉賓,
這套衣服也很漂亮!她和新禹我覺得比較沒有火花~~
而同一天張小帥參加了MBC的演技大賞,也是當頒獎嘉賓!
2個幹麻分開阿?!
張小帥燙的捲髮都乖乖夾到後面了,只剩下前面....
最重要的一天當然是2009最後一天12/31的SBS演技大賞
張小帥擔任主持人
而且他入圍了最佳演技,最佳螢幕情侶,還有10代明星
頭髮也梳上去了,整個人神清氣爽,很帥!
朴妹妹這天也很美,她頭髮盤起來真的很漂亮!
忍不住補上最近終於開始看的你笑了的男女主角,金敏真很美~~
我最期待的就是看他們4人再次合體演唱
好令人懷念的4人團體阿!
結果超短的,一下子就結束了,很不過癮!還好泰京還滿足了我們的幻想一下,到美女前對唱了一小段~~
朴美美真的超美的
當然張弟弟也依舊帥氣逼人!
接著就是一連串無聊的頒獎...
令人意外的獎項1~~朴妹妹居然和Jeremy還有新禹一樣得個新人獎!!!!
她從童星演起,多年前就領過童星獎了....
感覺有點諷刺~~她領獎的時候身為觀眾的我覺得她不是很歡喜~~
接著原本最令我期待結果變成最恐怖的獎項是best couple~~~
我一直和所有還在關注美男的觀眾一樣覺得這獎項應該是非泰美莫屬了,
不然City Hall那一對也可以,
結果居然是燦爛的遺產那對,
我很喜歡孝珠,她好可愛,很清純,勝基也很認真,但是兩個我真的不覺得有麼火花在.....
居然是他們得,
一切只能怨嘆收視率了,燦爛40%,美男只有10%.......
看的出張弟弟非常難過....
據說這張看的出淚光閃閃............真是太悲慘了!
但應該只是光線吧?雖然眼睛似乎紅紅的....
後來4人沒在上台就有點看不下去了,
比較可以看的是張弟弟到美男桌訪問,看的出來他們4個感情還是很好,不過信惠有在避嫌的樣子...
收視率低真的很可憐,被排到邊邊,而且參加的人只有他們3個...光氣勢就輸人了!
不過也有可能是因為距離主持人桌很近吧~
他們位置真的太偏了,後來中間一桌全去領獎時,也就是10代明星那時吧,因為張弟弟也在中間主持和領獎,所以他們3個都跑到舞台中間坐
Jeremy和新禹2人手牽手耶~~~~Jeremy跟2個都很曖昧
話說張弟弟後來主持的也是很沒精神(不知是不是我幻覺),有點面無表情...
最後原本他有入圍的最大獎最佳演技也是被CityHall的前輩搬走,
說真的很尷尬,一堆fans一直大叫他的名字,而且身為主持人還不能躲在鏡頭後.....
從頭到尾只要他有入圍的都有一群fans大叫他的名字,但結果都不是他.......
還好快結束的時候有個10代明星,也就是10幾歲的人喜歡的明星,
入圍的都有獎的樣子...
說真的很像安慰獎,不過比信惠妹妹拿的諷刺獎好!而且因為是壓軸,所以後面8個明星全都站著聽他講....
然後最後有個網路最佳人氣賞頒給他,他看起來似乎很驚訝有嚇到........
但其實那根本也沒肯定到他演技阿.....
不過那算是這次大賞的第2大獎,所以張弟弟挺開心的,
...那8個還在後面罰站陪襯他.....
ANJELL裡的2男都有上去擁抱恭喜他,鏡頭還刻意帶到信惠那,
她居然也像張小帥一樣吐舌頭,而且我覺得她眼眶泛紅,又一閃閃淚光..
之前他心情不好時a.n.jell2人在下面鼓勵兼安慰他,張弟弟趁空檔展現他的招牌舞姿~~
不知是ANJELL手勢還是Just drag?
所以年末大典一結束,張弟弟很誇張的鏡頭還在居然就往台下跑了,據現場fans表示他真的是去找A.N.JELL~~他們三個在下面玩的很開心~~
感情真的很好,Jeremy和新禹領新人獎時3人還擁抱恭喜,張弟弟還故意不把獎給新禹,旁邊的Jeremy還作勢要搶走新禹的獎,而新禹伸手一直要,超可愛的3人!
可惜朴妹妹身為女生一直在避嫌,沒看到她張大帥哥的互動....只有和新禹兄多次咬耳朵....
但我覺得越是這樣才有問題,明明是一個team,張弟弟卻獨漏旁邊的信惠沒擁抱,至少來個笑容也好,但都沒有,很刻意的走過去........
如果他們有得best couple就好了,2人應該會像燦爛一樣對唱,他們應該都有準備,可惜我們都沒看到了!SBS真是氣死我了,害我期待那麼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jtjdncrkx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