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CO Prenatal Listener (最新款 寶寶傾聽器 / 聽寶寶天使之音~美國代購~有現貨)1350元免運費
GRACO Prenatal Listener (最新款 寶寶傾聽器 / 聽寶寶天使之音~美國代購~有現貨)
建議售價 $1480元 一次付清特價 91 折 1350 元
傾聽天使之音~可聽到小bebe(妊娠中期)的心跳音,聽聽他想要講什麼。坐月子前錄下寶寶最熟悉的聲音,出生後對於寶寶的安撫作用,有意想不到的效果喔!
要買就買大廠出品的品質有保障,市面有很多大陸山寨版的,小心為妙! GRACO Prenatal Listener 美國官網
店家來源: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jtjdncrkx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