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傷心無助的時候
我們追求愛情,難道只是想要重返胎兒與母親的臍帶關係,回到那個沒有風雨的子 宮裡?如果是這樣,我們長大、談戀愛,只是為了追求一種退化。 我深深體會能在孤獨中自處的人,才能掌握愛的藝術的涵義。能在孤獨中自處 ,才有資格談愛情否則,愛情常變成兩個亟求退化的嬰兒——喋喋不休的指控與 戰爭如果我們能把孤獨視為生命不可剝離的一部分,則有助於我們了解戀愛 也能減輕失戀時世界毀滅的痛苦。每個人都需要孤獨。有些人比較需要孤獨 當男人封閉自己時,女人可別自作主張試圖予以協助,這時是需給他必要的空間 了解他正處於療傷止痛的過程,信任他有能力應付一切當男人在封閉中受到干擾時 將會變得十分不可理喻感到巨大壓力時,大部分男人有能力在剎那間完全封閉, 女人則是一步一步封閉也許男女大不同。但我想,無論男女,我們都需要孤獨 我們都需依靠孤獨讓自己的混亂沉澱、過濾,需要孤獨思索,只有在孤獨中, 才聽得見心中的聲音。 孤獨也是愛的一部分當他說我得好好靜一下時,並不意味著,你得誠惶誠恐 ,害怕失去他的愛。成熟的愛人尊重愛人的孤獨。戀愛也一樣 分手時若還有友情在,誰是誰非,忘了吧!別請一大堆陪審團,生命 中很多情事糾葛是旁觀者無法看清的。談戀愛,論婚姻 別再玩幼稚園級的友誼游戲了吧我討厭他,如果你是我的 朋友,那你也要跟著我討厭他。這是很多人的愛情邏輯 所以才會在戀愛發生小挫折或面臨分手時,到處拉選票 非得要貫徹漢賊不兩立的民族大義不可 如果是一個成熟的人在別人問起過去情人時,實在應該有雅量保持適度緘默 或者說他是一個好人只是我們不適合越雲淡風輕,越好 兩個人的事,觀察家的眼睛最好只有兩對,你的眼睛和我的眼睛 大家心知肚明就好盡量別請外人免費電影吧! 任何戀情的變質,並非因為男人得手就覺不新鮮的緣故。愛情 的變數實在太多相愛容易,相處本來就比較難,而親膩生侮慢 愛人間摩擦也會越來越多。而性,也不該是一種給予 當我們把性當成給予,祈求交換,是污蔑了愛情與對方的人格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jtjdncrkx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