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 歷時7個月,經社會各界二輪推選、活動調研小組深入各地明察暗訪,並經征求省有關部門意見,首屆“浙江最具魅力新水鄉”公眾推選活動已於日前揭曉。衢州市(本級)、桐廬縣、安吉縣、開化縣、淳安縣、永嘉縣、柯城區、建德市、拱墅區、新昌縣、浦江縣等11個市縣區入選首屆“浙江最具魅力新水鄉”。
  隨著我省經濟社會飛速發展以及“五水共治”深入推進,水鄉概念已經突破原先平原河網的傳統地理意象,而拓展至包括山區丘陵海島在內的浙江全域,融入我省各個城市的發展肌理和百姓對美好生活的追求之中。此次活動即為積極呼應我省“五水共治”戰略大行動和各地治水興水火熱實踐,旨在創新載體,總結提煉典型經驗,展示人水和諧美麗畫捲,以榜樣力量引領“五水共治”戰略行動在我省全面深入開展,助推“兩美”浙江建設。本報記者
  (原標題:“浙江最具魅力新水鄉”出爐衢州等11市縣區入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jtjdncrkx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