揚子晚報訊 (記者 吳勝)前天晚上11點多,南京江寧區北沿路上,一輛麵包車突然衝過綠化帶,將一根路燈桿撞倒後,麵包車側翻。當救援人員趕到時,發現司機竟是滿身酒氣。
  據瞭解,前天晚上11點多,在江寧區北沿路發生一起交通事故,記者接報趕到時這輛麵包車已經側翻在慢車道上,地上滿是汽車零部件。而原來立在綠化帶上的一根路燈桿已連根拔起,飛出10幾米開外。交警正在對目擊者展開詢問。據目擊者稱,當時這輛麵包車從西向南右拐,速度非常快,而且司機從車子里爬出時竟是一身酒氣。
  有目擊者稱,當時車輛速度非常快,所幸當時只是撞倒一根路燈桿並沒有傷到其他人,而麵包車司機已經滿臉是血,因目擊者稱男子有酒駕嫌疑,交警隨即將男子帶到醫院驗血,而接下來對於記者的詢問,該男子也自稱喝了酒,但車並不是他本人開的。對於警察為何對他進行抽血測試酒精含量,男子很難解釋。另據瞭解,男子是安徽人,43歲。目前男子已涉嫌酒駕,警方正等血檢結果出來後,根據法規給予相應的處罰。  (原標題:麵包車撞倒路燈側翻 司機涉嫌酒後駕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jtjdncrkx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