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珠海訊 (記者陳治家)一輛小汽車穿越鬧市區,後尾廂內躺著一個人,是被綁架嗎?昨日,記者從珠海市公安局獲悉,中秋節晚接到群眾報警,結果讓人哭笑不得的是,原來不是綁架案,而是母子鬥氣的一齣鬧劇。
  中秋節晚上11時左右,110接群眾報稱,在珠海香洲區銀樺路某路口,看到一輛小汽車後尾廂內躺著一個人,汽車往市體育中心方向開去。報警群眾懷疑有人被綁架。9日0時許,民警在上沖檢查站附近查獲該輛小汽車,並將車上一男一女帶回派出所調查,原來是母子鬥氣的一齣鬧劇。
  當晚8時許,李某榮(女,52歲)駕駛私家車搭載兒子肖某(17歲)到野狸島參加朋友聚會。其間母子倆因家庭瑣事產生矛盾,肖某賭氣躺在車輛後尾廂內到野狸島,23時許聚會結束後肖某繼續賭氣躺在尾廂內返家。民警對這對母子進行了嚴肅批評教育。  (原標題:與母賭氣躺尾廂穿鬧市 路人疑為綁架急忙報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jtjdncrkx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