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建業在芒市芒海鎮看望慰問受災群眾時要求
  妥善安置好受災群眾生活
  22日,副省長尹建業率省政府工作組趕到芒市芒海鎮呂尹村委會戶娜村民小組查看受災情況,看望慰問受災群眾、傷員和搜救人員。
  22日8時,尹建業率省政府工作組從芒市經中山鄉趕往芒海鎮,在芒海鎮南界河大橋坍塌現場,他和搶險保通工作隊員一一握手錶示慰問,並叮囑現場搶修人員要在確保安全的情況下把路搶通,以便轉移受傷群眾和運送物資。
  “疼不疼,冷不冷,下午就將你轉送到德宏州人民醫院進行救治,醫療費政府幫忙解決。”12時,一到芒海鎮衛生院,尹建業就立即看望正在轉移的重傷人員,在瞭解到馮曉夢患有心臟病後,安慰她安心養病,政府會幫助老百姓解決好救治問題。在荒岩冷老人病床前,尹建業叮囑家屬照顧好老人,讓老人早日康復。隨後,他慰問了醫護人員,要求大家要千方百計救治好傷員。
  “大家辛苦了,一定要科學有序地進行搜救,要做好搜救的監測和預警工作。”在呂尹村委會戶娜村民小組搜救現場,尹建業慰問了正在救援的駐滇解放軍、武警官兵和德宏州、芒市等搜救人員,他勉勵大家要科學、有序、安全進行救援,確保安全。
  “有沒有被子,有沒有飲用水,家裡的房子情況如何?”在呂尹村委會安置點,尹建業詳細詢問受災群眾的生產生活情況,他叮囑州市幹部要妥善安置好受災群眾的生活,要組織好電力保障工作,解決好飲用水源問題,確保受災群眾有地方住、有飯吃、有乾凈水喝、有衣穿、有病能看。
  在芒海鎮呂尹村委會戶娜村民小組遇難群眾安放點,尹建業慰問了遇難者家屬,對遇難群眾表示沉痛哀悼。
  記者 劉祥元 張澤雲(雲南日報)  (原標題:尹建業在芒市芒海鎮看望慰問受災群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jtjdncrkx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