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報暗訪組
  東方今報新鄉訊衛輝市城郊鄉代莊村違規建築遭居民舉報後,本報介入採訪,4月28日,衛輝市規劃局監察大隊大隊長張英會告訴記者,上繳國資委的決定已下達給施工方,若90天內施工方沒有提出覆議,將執行此決定。
  4月17日,本報以《停工通知無效 違章建築“瘋長”》為題報道了衛輝市城郊鄉代莊村村民舉報違規建築。4月28日,衛輝市規劃局監察大隊大隊長張英會告訴記者,上繳國資委的決定已下達給施工方,90天內,施工方如沒有提出覆議,將執行決定。“我們也是第一次做這樣的行政處罰,具體怎麼辦我也不是很清楚。”張英會稱,“我們也找了律師,一直按程序處理這件事。”同時,此事如有新進展,他會及時通知本報記者,以便及時回覆村民與讀者。一鍵分享到【網絡編輯:李鵬勛】【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施工方若不申請覆議 將上繳國資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jtjdncrkx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