郫縣紅光鎮黨委書記彭祖成:當前正是郫縣加快推進成都西門口衛星城建設的關鍵時期,作為主要承載區之一的紅光鎮,也迎來加快發展、改善轄區群眾生產生活條件的又一個機遇期。在此過程中,紅光鎮將當前開展的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與加快成都西門口衛星城建設有機地融合起來,充分調動廣大群眾的積極性、主動性、創造性,凝聚發展力量,搶抓發展機遇。
  紅光鎮以“五連五提升”(即連高校、企業、村(社區)、貧困戶、群眾代表,提升項目推進速度、民生服務水平、網絡問政效率、幹部履職能力、群眾幸福指數)的群眾路線活動載體,堅持推行每月“熱點面對面”的社會建設工作例會機制、領導幹部“一對一”服務項目、完善網絡問政機制等做法,從解決項目建設、民生改善、城鄉統籌等當前重要工作和經濟運行中的突出問題入手,切實把群眾的無窮智慧和力量匯聚到攻堅克難求發展上來。本報記者 趙一 整理  (原標題:通過群眾路線凝聚衛星城建設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jtjdncrkx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