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新華社電巴基斯坦一個特別法庭14日宣佈,如果前總統佩爾韋茲·穆沙拉夫本月底前不能出席庭審,將被逮捕。
  特別法庭負責審理穆沙拉夫所涉叛國罪案件。三人法官組裁定,如果穆沙拉夫拒不出庭,針對他的逮捕令將於3月31日執行。
  穆沙拉夫現年70歲,面臨叛國罪指控。如果罪名成立,他可能被判死刑或終身監禁。這項指控與他在2007年宣佈實施緊急狀態、中止憲法並拘禁多名法官有關,他時任總統兼陸軍參謀長。
  法新社報道,特別法庭原定14日對穆沙拉夫提出指控,但穆沙拉夫的律師稱,由於生命受到威脅,穆沙拉夫無法出庭。
  穆沙拉夫先前多次缺席庭審。法庭原定讓穆沙拉夫去年12月24日首次出庭,但他因在通向法庭道路附近發現爆炸物而取消行程。1月2日,穆沙拉夫在前往法院途中因心臟問題被送往醫院,再次缺席。  (原標題:巴基斯坦法庭警告穆沙拉夫不出庭將被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jtjdncrkx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