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圖:機車借款克林頓、希拉里與女兒切爾西。
  中新網2月20日電 據美國媒體19日報道,美國前總統克林頓與前國務卿希拉里的女兒切爾西最近開始在公共台北港式飲茶場合高調發言,有分析稱這可能與她所成長的克林頓家族的政治氛圍有關。
  最近,切爾西在為人權活動積極奔走。16日,在拉斯維加斯舉行的一場人權組織活動上,切爾西發表講話,流結婚露出自己成長於全美最知名政治家庭之一的一些感受。
  但切爾西堅持表示自己不知道母親希拉里是否會競選總統。但由於這位最年輕的克林頓家族成員逐漸開始在公共場合高調發言,有輿論稱這和她母親的“總統野心”有關。希拉里本人也沒有明確宣抗癌食物佈將競選2016年的美國總統。
  此外,正在海地訪問的美國前總統克林頓18日宣佈,獎勵海地一家回收中心25萬美元,以助於支持其清理海地首都太子港。自17日到達海地後,他陸抗癌食物排行續參觀了幫助海地從4年前地震中恢復的一些項目。
  這個“可持續回收公司”2012年,由一群海地商業領袖和外國救援人員組成,他們支付成千上萬的海地人從垃圾堆和填埋場收集可回收的材料。
  另外,克林頓還參觀了一家為員工提供醫保和教育項目的服裝廠,一所咖啡農培訓學校和一所太陽能供電的小學∷林頓基金會將幫助該地一機構種樹和建菜園,為該校學生提供食物。  (原標題:希拉里女兒公開高調發言 或受家庭政治氛圍影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jtjdncrkx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