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0日上午,張文雄率領省委督導組在邵督導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開展情況
  張文雄對邵陽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提出明確要求,要加強領導力度和督導力度
  郭光文向省委督導組作工作彙報
  紅網邵陽站2月20日訊(記者 馬晶 朱飛凡)2月20日上午,湖南省委常委、長株潭試驗區工委書記、管委會主任張文雄在督導邵陽市前期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開展情況時指出,邵陽要加大教育實踐活動的領導和督導力度,以此推動邵陽經濟社會的全面發展。省委督導組組長、省人大常委會原副主任、黨組原成員肖雅瑜,省委督導組副組長劉路平、孔和平、陳代平、劉年來、餘新泉參加督導。邵陽市委書記郭光文彙報邵陽市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開展情況。市領導龔文密、劉事青、王長忠、張殿文、王昌義參加會議。
  為切實開展好教育實踐活動,邵陽市認真開展了摸底調研,先後派出了15個專題調研組,深入全市1768個基層單位,扎實開展“下基層、接地氣、轉作風”大調研、大走訪活動。同時,邵陽市精心組織學習討論,奠定堅實理論基礎,全市去年共培訓黨員31.5萬人次,舉辦5期十八大精神集訓,發放學習讀本66.2萬冊,全市形成良好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學習氛圍。為積極營造良好活動氛圍,邵陽市還加強了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的宣傳,積極培育和推介先進典型,發揮示範引領作用。在活動開展過程中,邵陽市還堅持邊查邊改問題,對照省委確定的34項突出問題,重點對“門難進、臉難看、事難辦”、“形象工程”和“政績工程”等12個方面展開了專項整治。
  張文雄對邵陽市前段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的開展情況給予充分肯定,他說,邵陽是湖南的大市,人口多、幹部基數大,教育實踐活動的開展影響到全省。邵陽下階段要繼續開展好教育實踐活動,關鍵要加強兩方面,一要加強領導力度,把這項工作擺在重要、突出位置,堅持以教育實踐活動總攬全局,推動邵陽各項工作的開展,要發動所有的黨員、幹部參加到這項活動中來;二要加強督導力度,省委督導組要堅持從高、從嚴把關,密切關註邵陽教育實踐活動的進展情況以及落實效果,要認真、深入、全面、嚴格、務實的開展督導。張文雄希望邵陽以開展教育實踐活動為動力,推動經濟社會的更好發展和進步,創造出好的群眾工作經驗,走在全省前列。  (原標題:張文雄率隊來邵陽督導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jtjdncrkx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