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警抗癌食物察推薦:
  張忠軍,1972年8月出生,現任遼河公安局交警支隊一大隊副大隊長兼歡喜嶺中隊中隊長,曾被授予‘遼寧省當鋪交警系統愛民模範“、”遼寧省人民滿意民警“等殊榮。
  本報訊(華商晨報 支票貼現華商響網主任記者 虞祿洋)同事們奇怪,為什麼張忠軍10年都沒被投訴。
  從事公安交警工作十年以來,張忠軍認為形象重於生命,作為一名警察,良好債務整合的形象是體現“公平、公正、文明執法”的前提。在他從事交警工作的十年裡,從未發生過因執法不當或其他問題對他的投訴。
  張忠軍經常會碰到因交通事故而支離破碎的家庭。駕駛員張某受重傷,在醫院治褐藻醣膠療長達兩年之久,生活十分困難。張忠軍多次到他家中探望,特別是春節和端午節期間,他都到這家看望,每次都留下價值千元生活用品,幫助張某一家渡過難關。張忠軍就是這樣,面對需要幫助的人,他都發自內心的去幫助。這些事情雖小,但他讓我們看到了那顆真誠善良的心。
  去年夏天,盤錦市團委發起了“2012盤錦市希望工程五年資助行動”,得知這個消息,張忠軍與盤山縣陸家鄉陸家村的一名學生結成助學對子,承諾一定資助她完成學業,實現她的夢想。
  (原標題:他當交警10年從未被人投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jtjdncrkx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