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夜的安眠藥吞不了睡不著
這夜
很漫長
好就沒像這樣的無奈
沒有天沒有地
不知道自己在幹什麼?
每每吞囉安眠藥不知道是真的讓自己安與眠
還是面對隔日的含含糊糊得一天
一個人的感覺很孤單卻很悠哉
好久好久沒這樣茫茫的
配合....一切的一切
盲目...一切的一切
找不到以前的感覺囉!
人嗎?
就是有那些割捨不了...
看這˙自己人去跟認識不久的說自己得˙不是...
冷也冷到谷底...
有人告訴我放掉吧..
走回自己...
回首以前
這算什麼...
夜裡很夜..
夜裡更"瘋"..
好多的感想....好多的過去...
現在的我活的不高興..
太做作...
而不是錯的都是別人對的都是自己..
家嗎..
很早就沒有囉...
一路走來..
卻是一大堆交代...
夜裡依舊很深...
獅子座的我..
將心比心..
日子要過..回首..
躺在半沉之土
你又能爭什麼...
如果這顆安眠藥能讓我安心
讓我早眠
我就不會在這邊提筆囉...
睡不著有藥
心累的時候有提神藥嗎....
這夜我少囉顆安眠藥
這些.日子我向傻子付出太多
得到的是背叛..
日子還是要過..
夜還是會暗..
人心有有黑的時候..
晨曦的日子..
就見人見"自.".
沒有校稿..看的懂就好...
晚安...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qjtjdncrkx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東岡秀川泡湯露營
東岡秀川在瑞穗溫泉區裡,無論環境,設施,場地,收費算是一流的,露營400元/人只能泡湯一
次,.那天晚上刮風下雨,由於是帶父母出遠門,只帶帳篷而已,要找個桌子來吃飯泡茶都沒有,
最後還好有借用商家的大廳才解決.
取了個日本名字,可想而知這裡有一些擺設偏向日式.
聽說這家原本不叫東岡秀川
門口有免費泡腳池
個人湯屋房入口
很乾淨的大眾泡湯池
池旁休息涼亭
大廳泡茶處
出遠門的關係,坐滿兩部車的人,只攜帶2只8人帳篷過夜.
附設有小木屋民宿
廣場算不小
收帳了,準備下一個旅程.

 

qjtjdncrkx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路易士兒童樂園
今天12月28日學校老師帶我們到木柵動物園旁的路易士室內兒童樂園,這次只有二班同學去.這裡我們來過好幾次了,還是很想再玩,因為這裡不用怕太陽或是下雨,而且裡面的設施對我們大家都比較適合,因此這次我們又來了.我有坐雲宵飛車,同學都很喜歡坐,有點刺激,我也喜歡有速度感的感覺.有小朋友一直吱吱叫,我都沒有.
我今天有點累所以沒有全部玩,玩叢林吉普車和雲宵飛車就休息了.吃午餐時再起來,下午就是隨意逛逛.二點時我們就要回去.回到士林,我有點喘,嘴唇發黑,旁邊的人看了好緊張.還好拍拍背氣順了就好.我有好幾天沒去學校,因今天大家要出來玩,通常媽媽都會盡量帶我參加.媽媽說我已經失去太多跟一般正常小孩的成長生活機會,有機會都要盡量參加.這樣我也很喜歡,我喜歡小朋友吱吱叫,喜歡小朋友說話.回來我都會笑.

 

qjtjdncrkx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紅橘子獨家} 紅橘子的藝人大家一起上舞蹈課囉!!
知道小小瑜最近都在做什麼嗎?
為了籌備新專輯 小小瑜可是卯足力氣很努力很努力的
讓我們來看小小瑜還有紅橘子藝人上舞蹈課做暖身操的精采片段
趕快點進去看  別害怕沒有病毒的 如果有找紅橘子http://blog.pixnet.net/tangerineblog/post/14866131
還有更精采的喔
千萬不要走開
等小版工回來 就有更精采的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qjtjdncrkx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化妝品中的人工香味,同樣會引起許多健康危險
在 選擇個人清潔用品時-譬如肥皂、洗髮精、髮膠、體香劑,你的選擇有可能會影響身體健康。不幸的是,我們對於美麗迷人的追求,經常會傷害自己的身體。絕大部 份廣受歡迎的化妝品,其實都充滿著人工顏料、人造香味、石化製品、乳化劑、防腐劑和溶劑。各種化妝品裡含有八百五十餘種有毒化學物質。一般來說,在化妝品和個人清潔用品裡,最常見的防腐劑就是咪坐丁尿素(imdazolidinyl urea)和尿素醛(diazolidnyl urea)
。這兩種化學物質不但都有毒性,並且還會引起皮膚炎。此外,當溫度在攝氏十度以上時,這兩種化學物質還會釋放出甲醛(formaldehyde)。研究顯示,甲醛是一種致癌物質,也就是說會引發癌症。
化妝品中的人工香味,同樣會引起許多健康危險。一般來說,單一的「香味」就可能含有四百多種不同的原料,這些原料絕大部分都是石化製品。根據醫生分析觀察, 暴露在這些人工香味裡,有可能會傷害中樞神經系統、引發沮喪、過動、過敏、無力、頭痛、頭昏眼花、發疹、色素沈著、咳嗽、嘔吐和皮膚發炎。
「香水和古龍水所使用的化學物質,有高達百分之九十五都是來自石化製品!」我經常向人解釋香水、古龍水以及其他芳香產品,其中許多原料都是石化工業副產品,這些副產品由於無法使用在運輸工具上,因此只好用來當作「美容」產品。
我 經常鼓勵別人暫時遠離所有芳香產品。每當人們遠離芳香產品幾個月後,我還沒有看過任何人會再覺得這些香味迷人。大部分的人都會覺得自己過去深愛的香水,如 今聞起來卻像殺蟲劑或防蚊液。由於我已經多年未曾使用任何芳香產品,因此每當我聞到香水或古龍水時,總會覺得別人是把殺蟲劑噴到自己身上。許多人則是喜歡使用嬰兒用品,他們認為嬰兒用品應該比較天然、比較溫和、比較適合敏感肌膚。但是最近研究發現,在嬰兒洗髮精和潤髮乳裡,其實含有大量的1,4二養陸圜
。對動物來說,這種化學物質屬於致癌物質,因此也有可能會威脅人體健康。(本文摘自:米謝爾醫師四週排毒聖經,由山岳出版社發行)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qjtjdncrkx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八德新興路工業廠房出租 可工廠登記
八德 新興路工業廠房出租 

土地700坪  鋼構平面600坪

廠房高度7米  備有500碼 電力.地磅.

可工廠登記. 月租25萬 

交通便利



 

qjtjdncrkx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Kevin Garnett Wins Kia Defensive Player of the Year
KG 得獎勒~
雖然不是年度MVP....
不過應該不遠了吧..........
預祝他拿到第一支冠軍戒.............
歷年的得主ALL-TIME NBA DEFENSIVE PLAYER OF THE YEAR WINNERS
Season Winner, Team1982-83 Sidney Moncrief, Milwaukee1983-84 Sidney Moncrief, Milwaukee→拿二次...1984-85 Mark Eaton, Utah1985-86 Alvin Robertson, San Antonio1986-87 Michael Cooper, L.A. Lakers1987-88 Michael Jordan, Chicago1988-89 Mark Eaton, Utah→拿二次...1989-90 Dennis Rodman, Detroit1990-91 Dennis Rodman, Detroit→拿二次...1991-92 David Robinson, San Antonio1992-93 Hakeem Olajuwon, Houston1993-94 Hakeem Olajuwon, Houston→拿二次...1994-95 Dikembe Mutombo, Denver1995-96 Gary Payton, Seattle1996-97 Dikembe Mutombo, Atlanta1997-98 Dikembe Mutombo, Atlanta1998-99 Alonzo Mourning, Miami1999-00 Alonzo Mourning, Miami→拿二次...2000-01 Dikembe Mutombo, Philadelphia →拿四次...2001-02 Ben Wallace, Detroit2002-03 Ben Wallace, Detroit2003-04 Ron Artest, Indiana2004-05 Ben Wallace, Detroit2005-06 Ben Wallace, Detroit →  拿四次....2006-07 Marcus Camby, Denver2007-08 Kevin Garnett, Boston

 

qjtjdncrkx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人間條件3 / 台北上午零時 - 綠光劇團
人的一生最後只剩下回憶 .....
故事大綱 -
往日微風悠悠渺渺,但藏匿在心頭的那個人影卻一直揮不去忘不了。從南部上來台北在鐵工廠當學徒的三個年輕人,當學徒就如同做苦工,也因為互相疼惜,三個人成為好朋友。生活無論再怎麼艱苦,咬一咬牙也就撐過去了,友情在生活中滋長。但是真正折磨這三個年輕人的是雇用他們的老闆。粗魯刻薄的老闆,每天只會大小聲的呼喝著他們,吃喝嫖賭照三餐來,有時還會對他們拳打腳踢,一雙色瞇瞇的眼就只會盯著女人看,其他都看不順眼。要不是老闆娘的呵護與照顧,這三個人根本就待不下去。老闆娘為人夠義氣夠細心,對待他們三個人就像對待自己的兒子們一樣,因為這樣的貼心,白天的辛勞也就當作惡夢一場罷了。每天到了晚上,三個人就開始欣喜雀躍不已,除了老闆娘親手下廚幫他們做好吃的麵之外,就是可以看見在麵店裡打工的美麗女孩。伊的微笑,伊的身影,深深吸引著這三個純樸少男。在一個黑夜,少女淒厲的驚呼尖叫,劃破了這段純潔的青春夢,含淚的少女,老闆的屍體躺在血泊之中,這恐怖的景象讓一切的美好都消失了,徒留下遺憾與惋惜 ..... 多年後大家意外地再度重逢,也喚起大家的回憶,對老闆的憎惡,對老闆娘的恩情,對那段純純的愛慕,過去的一切又歷歷在目 .....
推薦指數 - ★★★★★

 

qjtjdncrkx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建商、房仲卡位 迎陸客買房潮
工商時報【記者蔡惠芳、佘研寧報導】中時電子報
(2011-06-07)
陸客自由行倒數計時,為迎接陸客賞屋的潛在新商機,房地產業界紛紛摩拳擦掌,卡位陸客買樓市場。鄉林建設集團最積極,已在北京、上海和廈門設立陸客服務據點,並計畫揪團組成「陸客賞屋團」,預計8至9月間成行。
此外,遠雄企業團、日勝生集團、長虹建設、台灣房屋、永慶房仲集團、信義房屋、欣元商仲、隆大營建集團、京城建設以及香港中原地產等主要房地產業者,也紛紛加入陸客賞屋的搶錢大戰,並已準備好專案小組和特殊編制,等候陸客砸錢買樓。
鄉林集團董事長賴正鎰表示,已在台北和台中兩地,成立專案小組,專人專車提供從桃園機場接機到現場帶看的量身定做服務;並直接在上海、北京和廈門設立服務據點,提供代辦入台簽證、安排行程等全套服務;接下來將主動「登陸」到大陸展銷台灣房地產,並規劃8、9月揪團組成陸客賞屋團,行銷台灣房地產。
遠雄也來勢洶洶,成立全球資產服務中心,在台北、北京、上海、青島、天津等各遠雄企業團的據點,提供陸客看屋服務,簡體字版說明書、合約、新台幣每坪計算換算為人民幣每平方米、熟悉大陸文化和語言的服務團隊等,早已準備好。
遠雄房地產開發集團(上海)董事長李至春表示,先前因陸客皆須團進團出,看房不便,自由行陸客可自行調配時間,看房更加方便。台灣可望成為海南之外另一處避寒勝地,台北、台中、高雄等大都市,皆為陸客有興趣置產之地。
日勝生也積極搶錢,京站廣場已提供陸客兌換台幣服務,樓管人員集訓大陸用語。長虹建設也準備簡體字版房屋銷售DM、帶看服務小組;最近更評估和旅行社結盟的可行性,提供陸客來台賞屋、旅遊的套裝行程。
高雄建商也沒缺席,京城建設近年已主動多次到上海、深圳舉辦豪宅展銷;最近也打算作好陸客服務團隊;隆大營建集團也委託香港中原地產集團,鎖定香港客密集行銷,日後若開放陸客自由行,中原地產也老神在在。
房仲業搶陸客自由行商機,更不落人後。台灣房屋採取軟硬體雙管齊下的主動策略,首先日前已在「國門第1站」高鐵桃園青埔站大樓,以年租金200萬元租下12坪的即時資訊服務中心,提供觸碰式互動式電腦軟體讓客戶體驗,為首家進駐高鐵的房仲品牌。台灣房屋執行長兼發言人謝萬雄表示,4月底開幕以來已吸引每日上百組客戶,連金髮碧眼的老外都有,品牌曝光度不錯。
台灣房屋日前也在台北市新生南路設立資產服務中心,準備服務伴隨著陸客自由行而來的高資產人士;接下來,2011年下半年起,會陸續在東南亞新加坡、曼谷、雅加達、胡志明市、吉隆坡、金邊6個城市,籌備設立資產服務中心。
永慶房屋為迎接陸客來台看屋,也擴大首席顧問團隊,提供陸客高資產人士的諮詢和看屋服務;甚至規劃拉長服務戰線到桃園機場的國門。
此外,信義房屋準備提供稅務和法律諮詢服務,欣元商仲也要成立上海分公司,提供陸客洽詢台北市店面服務。
 

 

qjtjdncrkx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Aug 04 Thu 2011 21:47
  • ...

          

...
缺了一點勇氣?? 畢竟擁抱孤單不需要勇氣........
孤單不會拒絕人讓誰丟臉...
孤單從不主動離人遠去...
孤單一直都是隨傳隨到最方便的好朋友....
孤單...
好朋友加了一點...到了愛情的程度...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qjtjdncrkx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